广东海洋大学第十七届“海大杯”辩论赛赛制等更改通知

各学院辩论赛相关负责部门、辩论队:

为了让学校的辩论与国内外大型辩论赛相接轨,紧跟国内外高水平辩论赛发展的步伐,进一步完善“海大杯”辩论赛以往的规则、条例等。故对广东海洋大学第十七届“海大杯”辩论赛做出如下更改,特此通知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辩论队。

一、采用华语锦标赛赛制,逐渐国内外大型辩论赛靠拢(详见附件1);

二、复赛采用循环赛制,让各学院辩论队有更多的机会交流碰撞(详见附件2);

三、修订评委制度,确保比赛评判公平公正(详见附件3);

四、优化校、院对“海大杯”辩论赛的举办形式,合理分配利用人力物力资源(详见附件4)。

以上是广东海洋大学第十七届“海大杯”辩论赛赛制等更改通知,特将此挂网公示。

校学生会学习部将继续征求广大老师同学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对广东海洋大学 “海大杯”辩论赛进行更科学的调整,并及时将消息传达给各位同学。广大老师、同学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以以word文档的形式写下您的想法,发送至校学生会学习部系统邮箱:xuexikuaile@126.com,期待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学生会学习部衷心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进步!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学习部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五日

 附件1:华语锦标赛赛制 附件2:循环赛赛制 附件3:评委制度修订附件4:举办形式调整

    A+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7日 00:00  所属分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