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第三届第二任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文件

校学生会〔2017〕11号


关于招聘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第三届第二任主席团干事的通知

 

各级团委、学生会及其他学生组织:

为推进校学生会各项工作,加强校学生会组织建设,吸纳培养更多优秀学生干部人才,现以单位推荐报名方式,公开选拔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第三届第二任主席团干事,各单位可推荐优秀学生干部参与广东海洋大学第三届第二任主席团干事的竞选。具体事宜如下:

  • 选拔对象

 

  1. 校学生会主席团干事参选人员必须为我校2015级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2. 现任各级团委、学生会及其他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原则上需任职时间满一年以上。以上任职时间截至2017年6月30日。
  • 选拔条件2.熟悉和掌握学生工作的原则和规律,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作风正派,在同学中具有较高威信和影响力。4.综合素质高,有团结协作精神,有较强的社会实践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统筹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1. 3.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与合理的知识结构,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成绩优秀,无考试违纪、挂科等情况。
    2. 1.坚持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养过硬、思想品德高尚,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党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优先。
  • 报名方式

 

    1. 单位推荐
  • 选拔程序1.报名表。有意愿参加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主席团干事选拔的学生干部须填写《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主席团干事报名表》(见附件1),并于2017年6月12日下午5点前将电子版的报名表发至邮箱:suzxt@gdou.edu.cn;纸质版报名表于面试时上交至校学生会主席团处。(二)资格审查

 

  1. 校学生会主席团将对报名者进行书面材料审查,核实其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择优进入面试。
  2. 2.相关证明。在校期间各类获奖证明的电子版及纸质版复印件与报名表一同上交。
  3. (一)报名
  • 面试

 

    1. 主要测试候选人在领导能力素质、工作常识、综合素质、个性特征、等各方面与选拔职位的适应程度。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 公示
  • 学校审批,发文聘任  联系电话:13432852471联系地址:湖光校区体育楼二号楼308校学生会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日附件1: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第三届第二任主席团干事报名表

 

  1.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
  2. 邮政编码:524088
  3. 工作邮箱:suzxt@gdou.edu.cn
  4. 联系人:蒋定玲
  5. 附件:1.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主席团干事报名表
  6.  
姓名 性别 政治面目 照片
籍贯 民族 所在学院
出生年月 专业班级
QQ 手机
微信号 是否挂科
特长及技能
个人简历

(从大学入学至今的学生干部工作履历)

获奖情况

(需附相关证明)

应聘原因及对学生会的见解
个人表现材料及对竞聘职位的工作设想

(可另附材料)

部门(院系)推荐意见  

 

 

 

 

签名:             日期:

 附件:关于选拔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第三届第二任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A+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0日 00:00  所属分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