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第三届第二任部长的通知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文件

校学生会〔2017〕10号


关于招聘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第三届第二任部长的通知    
   

各团委、学生会、学生组织:

校学生会第届第任部长任期将满,为进一步加强校学生会组织建设,促进校学生会各项工作持续科学发展现公开选拔校学生会届第部长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校学生会13个职能部门(办公室、网络信息部、公关部、生活部、纪检部、监管部、学习部、宣传部、文娱部、女生部、勤工部、体育部、新闻部)部长(主任)一名、副部长两名。

二、选拔对象

2015级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三、选拔条件

1.思想积极向上,拥护党的领导,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明辨是非能力,积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党员优先。

2.思想品德优秀,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具备年以上的学生干部经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优先。

3.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在校期间没有挂科,获奖学金者优先录用。

4.热爱团学工作,对学生会的性质、任务和工作特点有比较深刻的认识;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大局意识和团队精神,能够带领团队优质高效地开展工作;具有开拓创新意识,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口头表达能力和良好的社会交往能力,组织纪律性强。

四、报名方式

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

五、选拔程序

1.报名。

报名材料包括以下内容:

(1)报名表。有意向应聘的同学须填写《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第三届第二任部长报名表》(见附件)5月9日中午12点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suzxt@gdou.edu.cn,纸质版报名表交至体育楼二号楼308校学生会办公室。

(2)竞聘报告。有意向应聘的同学需提交一份不少于1000字的竞聘报告,于5月9日中午12点前将电子版竞聘报告发至邮箱:suzxt@gdou.edu.cn。

2.资格审查。校学生会主席团对报名人选进行书面审查,符合条件者进入面试环节

3.面试。通过情景模拟及演讲答辩来测试候选人在领导能力素质、个性特征、专业知识等方面对选拔职位的适应程度。

4.人物拟定。校学生会主席团参考现任部长的意见,根据演讲答辩的表现,拟定初步人选。

5.人选确定。由校学生会指导老师组织召开会议研究确定名单。

6.公示。

7.学校审批,发文聘任。

 

联系人:孙诗韵 15702099625(63)

联系地址:湖光校区体育楼二号楼308校学生会办公室

工作邮箱:suzxt@gdou.edu.cn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

二〇一六年



附件:

附件: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部长报名表.docx

    A+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6日 00:00  所属分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