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第七届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宣讲会

广东海洋大学第七届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宣讲会

        为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加课外科技创新比赛,为引导大学生自主学习生命科学知识,培养良好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提高广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设计、实验操作以及实验结果分析的能力,2018年3月31日19时30分,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主楼227举办了广东海洋大学第六届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宣讲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现代生物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刘海、食品科技学院讲师芦志刚、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詹泽锐、团委学生会主席陈婉琳、副主席叶桐、陈文烽、主席团储备干部以及水产学院科创部部长、农学院科创部部长、化学与环境学院科创部代表。

        会议一开始,由本次比赛的负责人之一郑未详细地进行大赛的介绍,她分别说明了报名要求、大赛日程、比赛规则、奖项设计等重要事项,并讲解了大赛报名表、团队成员信息表和设计书模版。

接下来,由现代生物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刘海老师对本次宣讲会进行致辞。为了让同学更深入了解大赛的相关信息,他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带队经验,指出了往届比赛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对这届比赛寄予希望。同时,刘海老师也详细介绍了本次比赛目的和注意事项。他希望同学们能提升对课外科技创新的热情,增强自主学习生命科学知识的意识。讲话最后,他再次动员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这次比赛。

最后是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在场两位老师及工作人员耐心详细解答同学的疑问,并为同学们提供联系方式进行线上解疑。答疑环节结束后,本次宣讲会也正式落下帷幕。

        这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更是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相信本次比赛一定能够涌现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食品科技学院文娱部郑未介绍大赛的相关信息

现代生物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刘海老师致辞

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

所有嘉宾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