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宿舍长会议成功召开

2017-2018学年宿舍长会议成功召开

     201851821:30分,食品科技学院2017-2018学年宿舍长会议在钟海楼03019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为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叶桐。

会议一开始,主持人对大检工作进行了介绍,大检工作就是为了培养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气氛,对宿舍的卫生和整洁情况进行检查。紧接着是投票环节,为了解决女生部人手不足的问题,同时提高院检质量,为校检做充分准备,宿舍长们为提出的两个方案进行民主投票。第一个方案是:自主报名或随机选取一名宿舍长经过大检培训后参加校检。第二个方案是:将内务大检提前15分钟进行(即由原来的1445改为1430分)。随后,进入自由提问环节,不少宿舍长针对此次会议内容对女生部委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女生部委员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会议的最后,主持人及协助人员唱票、计票以及公布投票结果。通过民主投票,我们本次投票结果为院检时间提前15分钟。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希望在接下来的宿舍大检中,各个宿舍可以一起努力,一起共建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

宿舍长签到

会议现场

答疑环节

收票

统计票数

 

作者:食院宣传部 罗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