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就业交流会圆满落幕

食品科技学院就业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8年5月30日 晚食品科技学院就业交流会在钟海楼04039正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食品科技学院团委书记韦倩妮、学生会副主席蔡全山、以及我院14级食品企业就业和跨专业就业情况良好的学生林红燕、徐国梁、肖莺、邹智龙、赖助娟、钱思旦。

大会一开始就直接进入主题,嘉宾依次上台发表了自己的就业心得体会。从他们的分享中,我们可以总结出以下几点求职技巧。首先,在现阶段的我们需要不断地强化自身的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积累一定的社会实践经历。其次,在求职阶段的时候,我们要敢于向大公司投简历,不放弃好的机会。最后,在面试过程中,我们要表现得自信大方,自我介绍时简单并突出闪光点。

随后是现场问答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想要了解的及不清楚的地方进行了提问,各位14级的嘉宾也都一一做出详细解答。

最后韦倩妮总结发言表示: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需要尽早做好职业规划。韦老师向我们分享了学生时代的一个例子,并借此告诉我们目标要明确,前期的迷茫不用在意 ,要一步步走自己的路,不要虚度光阴。韦老师希望这次会议带给大家收获,尽早确立目标 ,对未来人生有所帮助。至此,本次就业交流会圆满成功。

本次就业交流会的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对以后的就业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解答同学们有关就业的疑惑。希望同学们能有所收获,并从现在开始,为以后的就业努力奋斗。

到场嘉宾

经验交流

现场问答

工作人员合影

作者:食院宣传部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