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第八届趣味创意大赛之 映像彩泥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食品科技学院第八届趣味创意大赛之

映像彩泥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201851219:30分,食品科技学院 趣味创意大赛之映像彩泥制作大赛在钟海楼02030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中歌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郭明辉、食品科技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叶桐、食品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婉琳、食院团委学生会16级主席团成员蔡全山、食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赵钰莹、食院团委学生会创新实践部部长唐芳、食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部部长罗鑫怡、食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林泽安、食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部长蔡钰清。

比赛一开始,由主持人介绍大赛规则和创作主题,随后选手开始制作彩泥。比赛时间到,选手分别分组上台对自己制作的彩泥进行讲解,中途进行了游戏互动环节和观看食院舞队带来的舞蹈,现场选手气氛活跃,紧接着排在后面的组开始讲解自己的作品。所有作品讲解结束后又进行了互动环节,大家都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比赛的最后,由叶桐为比赛做总结性发言,她说看到大家积极参赛的身影,她很开心,也希望以后同学们能更积极,更多的参加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紧接着在主持人宣布得奖情况一等奖嘤嘤嘤队,二等奖分别是对对队、大肥羊队,三等奖分别是基因重组队、捏捏队、傻逼大派队,随后获奖选手分别上台领奖并与嘉宾合影留念。

至此,食品科技学院第八届趣味创意大赛之映像彩泥制作大赛圆满结束。希望以后大家能积极参加此类比赛,在丰富自己课余时间的同时还能增长知识。

嘉宾签到

选手制作过程

副主席叶桐发言

颁奖

合照

作者:食院宣传部 罗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