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学习会议

《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学习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联合启动的《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文件精神,4月10日,食品科技学院对学生干部开展了《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食院团委副书记郑衍迪主讲,参加会议的有食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詹泽锐、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叶桐、陈文烽、主席团储备干部以及各部门部长。
会议开始,郑衍迪老师首先为各位学生干部讲述了本次学习会的主要目的。随后,他带领同学们阅读《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并对其进行详细的讲解,讲解过后,郑衍迪老师让学生干部们来谈谈对灯塔工程的见解,接下来,创新实践部副部长林惠俭、团委学生副书记詹泽锐、组织部部长何建冰、主席团储干黄煜钦分别谈了自己对灯塔工程的看法和对以后建设更好学生会的意见;最后由郑衍迪进行总结并提出了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期望。
通过这次会议,学生干部们深入学习了《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希望广大学生干部们能变得更加优秀,争做灯塔,点亮自己,照亮他人。

团委副书记郑衍迪对《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进行详细的讲解

学生干部们谈对《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的看法

会议人员合影

作者:食院 黄祥明

    A+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8日 00:00  所属分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