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华为杯”第六届水产食品加工与创意大赛宣讲会

为了让同学对水产食品加工与创意大赛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325日晚上,我院学生会特地举办了广东海洋大学“华为杯”第六届水产食品加工与创意大赛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食品科技学院主办,负责部门为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夏杏洲老师,食品科技学院学生会副书记詹泽锐,食品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婉琳,第五届水产食品加工与创意大赛获奖团队代表彭莞仪、黄昕芸和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主席团储备干部。

会议开始后先是观看大赛的宣传视频,然后由食品科技学院创新实践副部长林惠俭介绍大赛的赛制;再分别由第五届水产食品加工与创意大赛获奖队伍代表彭莞仪、黄昕芸进行经验分享,为大家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在参加活动时有可能出现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接下来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夏杏洲老师进行致辞,夏老师为大家分析了大赛的益处,引导同学以正确的方式看待大赛的规则;最后进行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夏杏洲老师热心回答。

本次宣讲会不仅大会让同学们对水产食品加工与创意大赛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激起同学们参加比赛的欲望,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

食品科技学院创新实践副部长林惠俭介绍大赛的赛制

第五届水产食品加工与创意大赛获奖队伍代表彭莞仪、黄昕芸进行经验分享

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夏杏洲老师致辞

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

所有嘉宾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A+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2日 00:00  所属分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