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第四届第二任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各院学生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学生会组织建设,促进校学生会各项工作可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现公开招聘校学生会第四届第二任主席团成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16级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二、招聘人数

主席:1名,副主席:4-6名

三、招聘条件

1.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意识强,思想觉悟高,积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 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4. 有学生工作经验,担任过团支书、班长或在校、院两级学生组织担任副部长及以上职务。曾参加省、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学员优先考虑。

5. 学习刻苦,成绩优良,能合理兼顾学习与工作关系,无课程重修,获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6. 热爱学生会工作,对学生会的性质、任务和工作特点有较深刻的认识;具备较强的公文写作、语言表达、组织策划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7. 积极参加学术科技、社会实践、文体艺术等活动。

报名方式

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

五、选拔程序

        1.报名。报名材料包括以下内容:

(1)报名表。有意向应聘的同学须填写《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第四届第二任主席团成员报名表》,于10月25日下午5点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校学生会主席团邮箱:suzxt@gdou.edu.cn,纸质版材料交至体育楼308校学生会办公室。

(2)在校期间各类证书复印件。

        2.资格审查。校学生会主席团对报名人选进行书面审查,符合条件者进入演讲答辩环节。

        3.演讲答辩。主要测试候选人在领导能力素质、个性特征、专业知识等方面对选拔职位的适应程度。

        4.会议讨论,拟定候选人。召开学生干部大会进行民主测评,上报校团委,拟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

        5.人选确定。组织召开会议研究确定名单。

        6.公示。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公示3天以上,接受同学们监督。

        7.聘任。由学校审批,发文聘任。

 

联系人:罗斯亮 13414996915(66)

联系地址:湖光校区体育楼308校学生会办公室

工作邮箱:suzxt@gdou.edu.cn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

二〇一年十月十九

附件: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第四届第二任主席团成员报名表

    A+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1日 00:00  所属分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