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问题 | 海洋污染

你知道吗?我们生活的地球其实是一个水球。地球70.8%都是海洋!这就说明着保护好海洋就是保护好我们人类!

鱼儿欢快地游动,海洋里面的生物都按自己原来的生活轨迹快乐地生活着,大海就是拥有着这种安宁的美丽。

可是,现在我们的海洋一点都不安宁了!

海龟是最长寿的海洋生物,你看可爱的海龟口里咬着人类扔的塑料袋。而且现在很多的海龟都爬上陆地一动不动,还有的连进入陆地的最后一丝力气都没有,直接就在海洋里腐烂。这种现象不能不让我们深思!我们究竟对海洋做了什么!

死亡

缠绕

每年都有不少的海洋生物就这样导致死亡,垃圾恶化他们的生存环境,这些现象都是人类惹的祸!

惨不忍睹的现象同时引起了其他海洋生物的联合抗议

海洋污染,我们不仅要深思,同时我们还要行动起来去保护我们的大海,保护那些本来无忧无虑生活着那些海洋生物!

改善海洋环境方向
1
海洋开发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立足于对污染源的治理
2
健全环境保护法制,加强监测监视和管理
3
加强国际合作,共同保护海洋环境,宣传教育

对于愈加恶劣的海洋,我们必须快点行动起来,保护海洋同时也是保护我们自己。同时每个国家的发展也开始向海洋着手,我国的海上丝绸之路发展,离不开这片海洋。

还大海美丽的样子

我们义不容辞!

    A+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4日 00:00  所属分类:院系动态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