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树立新时代正确的意识,向党中央看齐


2019年4月3日,海洋与气象学院党委书记在第二教学楼B5 201教室给所有的海洋

 

与气象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班委上了开学第一课。

首先林海峰老师宣布开始上课,并邀请学院党委书记上台开讲。
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带领大家回顾李克强总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带领学生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指导在座各位的学生会成员和班委树立新时代正确的意识。要求学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要学会合理运用自己本专业知识,向习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
紧接着,党委副书记刘宏英按照广东省教育厅传达的精神,特意来给同学们上一堂特别的思政课。

刘书记表示,为了维护中国传统文化的习俗,提升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省教育厅特意在清明节假期前要求学院给学生上一节特别的思政课,借此来呼吁学生在假期期间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的财产安全,并带动家长一起行动,特别注意在清明祭扫活动行为时的森林火灾安全工作,把森林火灾隐患扼杀于萌芽之中。

陈书记希望大家能在课后能理解他的讲话背后的含义,并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学期做得比以前更好、更出色。

    A+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4日 00:00  所属分类:院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