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 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食品科技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

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为丰富寒假生活,锻炼学生社会实践能力,2019年1月13日,由食品科技学院创新实践部组织的食品科技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主楼227正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副书记郑衍迪、食品科技学院团委负责人许永强老师、食品科技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孔敏萤、校实践部17级干事侯小靖、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王娜师姐以及大一、大二各班代表。

19:30,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主持人讲述了会议的主要流程之后,由创新实践部部长刘健为大家讲解了社会实践与创新学分的关系以及寒假社会实践流程。紧接着,由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王娜发言。然后,进入了答疑环节,各班代表积极提问疑惑,负责人也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随后嘉宾进行了精彩的总结发言:现代教育重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一个人的综合素质和动手能力。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给出了多种社会实践活动的方式:卖春联、专题类问卷调查、做义工帮忙清洁打扫居委会......

此次会议召开让同学们了解认识到假期进行社会实践的意义,通过假期进行有意义的社会实践,去了解社会、服务社会、锻炼自己、丰富、充实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希望同学们在假期也能够学到新的知识新的技能,点缀自己美好的大学时光。

 

 

 

 

部长刘健讲解实践活动登记表

 

 

观众认真聆听

 

 

积极分子发言

 

 

观众提问

嘉宾进行总结发言

 

 

工作人员及嘉宾合影留念

    A+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3日 00:00  所属分类:院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