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政治、数学考研分享会

我校开展2018年政治、数学考研分享会

2018年10月13日、10月14日,由校学生会与湛江文都教育联合举办的“广东海洋大学2018年政治、数学考研分享会” 在我校钟海楼04024成功举行。众多有意向考研,有积极向上的进取心的海大学子都前来参加这两场考研分享会。

 

本次,我们邀请了文都教育宋高飞、王威老师来分享考研政治、数学的考察内容,现阶段复习计划,全年复习计划的方法和疑题难题的解题思路。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记着笔记,听取老师们意见和建议,现场活动氛围认真安静,体现了大家对考研的无比重视以及对老师们的讲课内容十分感兴趣。

 

两天的时光也过得很快,2018年政治、数学考研分享会也落下了帷幕。相信同学们收获颇丰。在这里,我们感谢宋高飞老师、王威老师的指导和分享经验,也预祝同学们朝着自己考研的目标不断努力,最后取得满意的成绩!

    A+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00:00  所属分类:校会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