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 共创文明新风,同守文明之岗

为引导广东海洋大学18级新生文明有序就餐,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海大就餐环境,营造文明温馨的就餐氛围,由饮食服务中心、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主办,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监管部承办的2018年食堂文明岗活动于2018年9月12日-2018年9月14日举行。

文明岗活动宣传海报
活动回顾

9月4日-9月6日,我们在线上发布招募信息向各院征集志愿者,之后根据各院大二人数比例和征集时间段进行筛选确定最终志愿者名单。

9月7日我们在公众号上公布食堂文明岗活动志愿者名单并让志愿者进入志愿者群,方便发布通知和人员调配。

9月11日晚上21:30,我们召开了食堂文明岗志愿者动员大会。

讲解文明岗志愿活动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并督促志愿者们以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和帮助18级新生。

动员大会
9月12日-9月14日,我们在各食堂各就餐时间段安排志愿者进行志愿活动。

教新生使用圈钱机、文明就餐和餐具回收。

志愿者风采

9月14日下午18:15,2018年食堂文明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傍晚依旧坚守岗位的志愿者

通过本次活动,新生能较快适应广东海洋大学新的就餐环境和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也希望他们能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热烈欢迎,开始他们的新生活,创造他们的新佳绩!

活动总结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食堂文明岗志愿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在活动前期准备中,我们侧重于各食堂的志愿者数量的安排和对志愿者志愿工作的培训,以便更好的服务18级新生。

在活动开展期间,各志愿者均能认真负责对待工作,耐心详细告知18级新生文明排队、餐具回收位置和圈钱机使用方法。

在活动后期,我们积极分析出现的问题,以便下次活动能够更好地进行。

本次活动顺利进行,离开不了各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和负责人的合理安排。

但工作中出现志愿者报名未到、改期、迟到等现象。希望志愿者们今后的活动中能够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确认空余时间再进行报名。

 

最后,感谢各位志愿者对本次活动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感谢各位同学对本次活动的热烈响应!

 

    A+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30日 00:00  所属分类:校会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