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年考研公益宣讲会

我校开展2018年考研公益宣讲会

         2018年11月4日,由校学生会与文都考研联合举办的“广东海洋大学2018年度考研公益宣讲会”在主楼227召开。众多对考研怀有兴趣的海大学子积极参加了这场公益宣讲会。

本次考研宣讲会,我们邀请到了文都考研的两位名师:米雷、宋高芬两位老师,由他们亲自传道授惑。

本次考研宣讲会的主要内容为以下几点:①考研最新考试、招生政策的解析。②考研全程16个最关键节点深度解析。③招生简章隐藏的秘密。④考研选学校、选专业步骤。⑤考研公共课以及专业课复习方案及参考书推荐。⑥考研心政治高分高效复习方案。枯燥的考研流程在他们的讲解下妙趣横生,爆笑连连,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专心致志地听取老师们分享的考研经验。

        接下来进行抽奖环节,礼品丰富至极,是由文都考研提供的超级豪华文都考研课程大礼包。在抽奖环节里,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氛围也相当热烈。

时间在老师们和学生们的欢乐气氛中悄悄流逝,本次考研宣讲会也在此落下了帷幕。通过米雷老师、宋高芬老师考研经验的分享,相信同学们都大有收获。在这里,我们感谢老师们的辛苦到来,同时也希望我们海大学子们朝着自己的考研的目标勉励前行,成功到达自己的彼岸!

    A+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5日 00:00  所属分类:校会部门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