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铭恩杯系列活动之铭恩VCR摄影比赛决赛圆满成功

5月2号当天晚上,一场视觉上的感恩盛宴在二教B5403举行,经过初赛与复赛的筛选过后,剩下8支队伍进行最后激烈的竞争。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宋玉忠老师,化学与环境学院辅导员罗少杰老师,影协15级影视部部长吴泳梅同学,同时莅临的嘉宾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肖鸣同学,以及2016-2017学年荣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2016-2017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优秀奖,三好学生标兵的林锦冰同学以及来自各院的观众,共160多人,现场充满了期待。 本次决赛以拍摄VCR并配合一个感恩故事为形式进行,视频的要求为原创,内容应积极向上并符合“感恩”主题,同时要求立意新颖、构思独特、现场着装得体、讲述时长适宜,参赛团队依次进行3-5分钟的VCR展示,然后进行3分钟左右的理念阐述。当天晚上,选手们展示了各个角度的感动,无论是父母无私的爱、台风过后热情的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大自然,还是默默陪伴的舍友、挚友一路的支持和班主任的贴心建议,都充满着感动,很好地给大家阐述了感恩其实就在我们生活中,我们不仅要学会发现感恩,还要及时的去感激她。
选手展示完毕后,宋玉忠老师发言“感恩是做人的本分,是最内在、最深沉、最持久的情感”。他观看视频后,指出了选手的优势,如主题富有正能量,内容都能围绕“感恩”为题,选手们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同时指出了不足,选手们的表现形式过于中国化,都属于内涵式的、含情脉脉的表达方式。最后,他说出了自己的希望:“希望我们都可以抱有感恩的心,做一个感恩的人。”

最后,祝贺文传院“美少女战士”荣获一等奖,法政院“法政小可爱们”和文传院“梦之队”荣获二等奖,海气院“彩虹斗士”和机动院“霸王花”荣获三等奖,以及农院“海云工作室”、管院“四月天”和电院“彬果涂的亮霸星球小甜糕”获得优秀奖。祝贺获奖选手的同时,让我们延续他们带给我们的感动,常怀感恩之心,勿忘初衷。

 

 

    A+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7日 00:00  所属分类:校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