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铭恩杯”系列活动之感恩墙活动

49日当天,我校第一、三饭堂前各放置了一面“感恩墙”,这一面“感恩墙”上附带着便利贴和笔,为的就是能让经过的海大学子们留下自己的感恩话语。身边总有许多温情值得留念,但由于拘泥,很多人都没有合适的表达时机或者适当的方式,因此常把感情藏于心中。而这一面面“感恩墙”,将给予我们留下平时值得留念的感动的机会。

本次“感恩墙”活动由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勤工部主办,将在一、三、四饭门前以摆放展板收集便利贴小故事的形式,从海大人中收集大大小小的温暖,并筛选感动人心的那份放在广海学生会勤工部公众号上,让更多的人看见那一份份暖心的感动。此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广海学生会勤工部公众号将会定时的更新收集来的感恩话语。同时,我们也欢迎大家在公众号上线上留言。

无论是深沉的亲情还是平时生活的小感动,其实通通都可以记录在感恩墙上,让那些默默付出的人们知道,让那些小温暖感染身边的人,从而创造更多更大的感动。衔草结环,铭感五内,让我们一同书写自己内心深处真正的情怀。

    A+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8日 00:00  所属分类:校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