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第十七届“海大杯”辩论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6日 00:00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5月30日晚,以“感悟十九大,辩响新使命”为主题的第十七届“海大杯”辩论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于我校主楼多功能厅圆满举行。

主持人开场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尹喜老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胡墨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老师以及其他学生嘉宾。约3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艳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马遥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黄艳老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宋昊老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王慧老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王佩弦老师及28位大众评委组成了我们的评委团。

本届“海大杯”辩论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以及决赛四个阶段。参赛队伍为17支学院辩论队和研究生代表队。经过两个多月激烈角逐,最终法政学院辩论队和外国语学院辩论队脱颖而出,成功挺进总决赛。

比赛在回顾视频和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老师的讲话中拉开了帷幕。

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老师代表讲话

 

正方:法政学院辩论队

 

反方:外国语学院辩论队

 

决赛中双方上场选手的实力都不容小觑,个个才思敏捷、能言善辩,在辩论赛中最激烈、最振奋人心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的提问与回答,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的喝彩;在评委提问环节,辩手们精彩的回答,让评委们由心地发出感叹。评委点评环节,由马遥老师对本场比赛的双方亮点进行总结。

评委点评

 

在这场思想激烈碰撞的比赛中,法政学院更胜一筹,夺得了冠军。

活动的最后,出席的嘉宾和评委为本届“海大杯”辩论赛系列赛的最佳辩手、优秀领队、优秀主席、优秀组织、冠亚季军进行了颁奖

颁奖:最佳辩手(第一批)

 

颁奖:最佳辩手(第二批)

 

颁奖:优秀领队和优秀主席

 

颁奖:优秀组织

 

颁奖:冠亚季军

 

嘉宾、评委、辩手、工作人员大合照

至此,第十七届“海大杯”辩论赛到此圆满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

上一条:航海学院航模设计大赛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学院“花想容,露华浓”彩妆设计大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