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花想容,露华浓”彩妆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5日 00:00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李白这一句诗带给后人

一个传颂千古、惊世绝艳的杨贵妃

“花想容露华浓”彩妆设计大赛

5月17日晚上于主礼堂

完美落幕

这是首届理想空间携手化学与环境学院女生部共同举办的一次校级活动。各位优秀的选手们历经了将近一个月的层层竞争,最后在这场载歌载舞的大赛中,向我们展现出海大百花争艳盛况,接下来跟着镜头,让我们再一次回到现场感受百花齐放的气氛吧。

05.17

19:40

理想空间舞蹈

开场的精彩表演是由理想空间舞蹈团队给大家带来的cilicili舞蹈,这使现场的气氛马上活跃起来。

05.17

19:45

古装模特走秀

趁着选手在现场化妆的空余时间,不如有请我们的模特来一场唯美的古装走秀。

05.17

19:55

半决赛

05.17

20:15

护肤讲座

为了让大家可以在这次比赛中收获更多,我们特地请来了本次活动的赞助商“痘庄”的庄老师给大家普及下如何祛痘以及保护脸部的知识。

05.17

20:35

主题模特走秀

05.17

20:40

有奖问答

接下来的就是颁发小礼品的环节了,每一个小问题,都会有很多观众自信满满地举起手来抢答,是问题太简单呢,还是说明我们海大学子们都是饱读诗书地人才呢?

05.17

20:50

化环院女生部献唱

有舞蹈怎么能没有歌声呢?"蝉声陪伴着行云流浪,回忆开始后安静遥望远方,荒草覆没的古井枯塘,匀散一缕过往"一首古风歌曲《 锦鲤抄》,由女生部的两位女生送给大家。

05.17

21:00

决赛颁奖

大赛来到激动人心的时刻,各个团队经过初赛,半决赛,总决赛的争锋,最终花落谁家呢?请看下面的获奖名单:

一等奖

陈竹芳 曾真 周玲

二等奖

胡颖欣 何芊渝 孙金亿

三等奖

林娜 余沐烦

黎祈琳 彭帼茵

林彬瑶 欧阳莘瑜

优秀奖

汤芷晴 古力米热·玉苏甫

刘旭妍 曹靖雯

李雅沛 廖浩艇

徐佳昕 蒋筱涵 罗宝艳

 吴钰瑜 吴泳梅

 

05.17

21:20

落幕

此时,“花想容,露华浓”彩妆设计大赛已经到了尾声,完美落幕。感谢各位选手和模特的精彩表演以及理想空间学术交流会和化学与环境学院女生部工作人员的幕后策划组织。祝愿以后的活动越办越好。

 

上一条:广东海洋大学第十七届“海大杯”辩论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学院“花想容,露华浓”彩妆设计大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