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航海学院航模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1日 00:00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我校灯塔工程,根据《关于举办我校第十九届海洋科技学术节的通知》要求,6月2号晚上,广东海洋大学第五届航海模型设计大赛在主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主办,航海学院团委学生会公关部承办,活动主题为“天马行空航海梦,扬我国威海大船”。

本次活动邀请了航海学院院长卓永强教授、范少勇主任、付昭斌老师、任昭蓉老师、王维老师担任评委。

同时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航海学院党委汪周毅副书记、许媛媛老师、孙泉勇老师、团委负责人李健龙老师等。

                           

本次比赛分为ppt讲解、作品分析及评委点评三个环节。进入决赛的10组选手来自不同学院,在比赛过程中各自施展才能,通过现场展示和ppt讲解来介绍他们的作品,并与评委老师进行充分交流,其中无人船、环保游艇等作品的创新理念颇受评委嘉许。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老师的独特见解和风趣幽默的点评风格给整场比赛增添了一片欢笑声。

                              

活动结束时,卓永强院长对本次比赛做出精辟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接下来航海模型设计大赛越办越好,选手们再接再厉,在下一届航海模型设计大赛中创造出更有设计理念和更高端的航模作品。

一等奖:心汐2号二等奖:雄丽怡红队、女生说的都队、飓风营救队

三等奖:六色战队、放开那座冰山队、海洋游击队、 想名字想到神经错乱队、招宣队、北极星队

最佳创意奖:佛系远征号、高数研究小组、启航队、刘张陈队

最佳人气奖:招宣队、心汐2号、十号公园

上一条:十大歌手决赛 | 星夜璀璨,海大新时代新声音

下一条:广东海洋大学第十七届“海大杯”辩论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