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18年“新时代,新声音”广东海洋大学第二十二届校园十大歌手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3日 00:00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校园十大歌手
广东海洋大学第二十二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于2018年11月30日圆满落幕。
光阴流转十大的脚步从未停歇千琢万磨,精挑细选

只想给你最好音乐

 

 — NO.1 —
十大歌手
1号 莫育基
2号 徐樟燊
3号 唐颖思
4号 林峦峰
5号 陈震宇
6号 李力君
7号 宋洁如
8号 陈田玥
9号 陈家宝
10号 郑晔
NO.2
精彩回顾
校艺术团Hots啦啦队带来《CHEER THE STAGE》halo女子舞队《BRUN BREAK CRASH》

深圳校友会代表献唱
 
一曲《不忘初心》大合唱终了我们的十大歌手决赛正式谢幕我们为那些走在音乐之路上的身影喝彩欢呼

我们探寻音乐最美的形式和无尽的可能

我们不忘初心 高歌前进 继续谱写青春的最强音

NO.3 — 

冠军:陈田玥亚军:李力君季军:唐颖思

第四:陈震宇

第五:林峦峰

第六:郑   晔

第七:陈家宝

第八:徐樟燊

第九:莫育基

第十:宋洁如

最具潜力奖:徐樟燊

最具人气奖:陈震宇

最具台风奖:唐颖思

 

出席比赛的学校领导有:校党委书记曹俊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新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职能部门领导有: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林晓敏、校团委书记尹喜、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校友办主任龙俊等,学院领导有:体育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欧卫军、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周毅、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荣伟、化学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柯伟等,深圳校友会会长张海源、执行会长柯颖锋等校友以及来自各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代表5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感谢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中歌艺术学院院长 徐杰

中歌艺术学院音乐系老师 唐春圆

中歌艺术学院音乐系老师 杨博

中歌艺术学院音乐系老师 赵密密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中文系老师 费良华

感谢校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对活动的支持与配合,还有18级校学生会文娱部工作服务队的小文鱼们,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对工作的积极热情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出了不可缺少的贡献。

- THE END -

上一条:十大歌手半决赛 | 新时代,新声音

下一条:十大歌手决赛 | 星夜璀璨,海大新时代新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