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十大歌手半决赛 | 新时代,新声音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3日 00:00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由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和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共同联合举办,以“新时代,新声音”为主题的广东海洋大学第二十二届校园歌手半决赛于昨晚19:00在中歌实验剧场拉开了帷幕。28位参赛选手已在昨晚决出校园十大歌手的参赛名额,到底谁能更胜一筹呢?校会君带你回顾一下那精彩的一幕吧!

首先,法政学院TC舞队带来了开场舞。舞曲一现,活力四射,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带动了现场气氛。

      

展现完精彩的舞蹈之后,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此次比赛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老师,以及来自中歌艺术学院音乐系的唐春园老师、赵密密老师、乌仁老师、中歌艺术学院音乐系15级李春丽同学和王桀雯同学。

简单的介绍完评委后,校会君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此次的比赛规则吧!

 

第一轮

28名选手抽签分成4组,每组7人,分别演唱2min。每组所有选手演唱完一轮后,由评委进行打分。

 

第二轮

评委打分结果将决定每组的第一名直接晋级校园十大歌手决赛,每组的后三名无缘决赛,每组的第二至四名则作为待定选手,继续比赛。

话不多说,跟着校会君一起欣赏此次大型的视听盛宴吧~

 

A组

A组首先登场的选手是陈家尧,他带来了美妙动人的曲目《七里香》,不禁让人联想到整个青春的美好回忆,充满了愉悦欢乐。

我们时常感叹不寒冷的冬天并没有尊严,但寒冷真正到来之际,自己却只能瑟瑟发抖,好在有巫朗琪带来的《暖暖》,令观众心头暖和许久。

弹唱组合春风十里带来了原创曲目《9路公车》,歌词填充着校内的建筑、周围人的美好,使人回忆起在大学的点点滴滴,又充满了对现在生活的珍惜与不舍。

美妙的歌声随着A组的七位选手演唱完毕而告一段落。

   

 

在进行紧张的统分之时,主持人开启了互动环节——见微知著。现场观众都积极应答,纷纷猜中了答案。

 

B组

“如果能重来,真实的去对待”,陈震宇弹奏着吉他在《重来》中陶醉自我,但是日子并不会穿梭,我们既会不到过去,也望不到未来,那就好好的珍惜当下吧。

陈田玥带来自己的原创曲目《等你的问候》,舒缓悦耳的歌曲深得观众们的喜爱,据说此歌是初中时创作的,那时候还是青涩的少年呢。

李元正以粤语歌曲《面具》穿插在众多的国语歌中,凸显出了他的与众不同,让人记忆深刻。正如歌词所述,“除去假的面具,乘着晚风去追寻逍遥星空。”

一组曲目终止,又到互动环节啦——歌词接龙。参与互动的观众在歌词接龙的时候唱出了歌手水平,听得校会君如痴如醉,君君要为观众们打call!

 

C组

郑晔将自己独特的声音融入《鱼》中,声觉上的给人以美的享受,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和赞赏。赖晓阳的《离不开你》颇有旧时代的气息,带领我们回到了过去。

爆破力歌声张珍妮以霸气曲目《你给我听好》,在观众们脑海里留下深深的烙印。甚有,陈家宝的《内疚》,付著真情实感,深深的打动了我们的心。

     

 

叒到了观众们最喜欢的互动环节啦——表情猜猜猜,观众们对表情包的使用如火如荼,主持人还没说完,现在早已哗哗然的举起了小爪子,不仅如此还有模仿秀惹得观众呵呵直乐呢。

 

D组

何博偲的《月出》悠扬美妙,以特殊的古风曲目,迎得观众的青睐。李力君的《心脏》唱得观众们砰砰直跳,以其独特的低沉美声一举抓住观众们的心。在座的观众予以热烈的掌声,表示对他们的赞叹。

四组选手完成第一轮演唱曲目后,由外语学院W舞队带来了精彩动人的舞蹈表演《LOL Loyalty》,她们动作一致,尽情展示自己的舞蹈,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美的视觉。

 

公布第一轮结果

在第一轮的比拼中,有四位选手成功晋级十大歌手决赛名额,他们分别是:徐樟燊、陈田玥、郑晔、李力君。

有十二位选手获得待定资格,他们分别是邹丽琴、巫朗琪、春风十里组合、陈震宇、李元正、宋洁如、李舜悦、陈捷如、莫育基、林峦峰、唐颖思、陈家宝。

在第二轮比赛中,十二位选手全力以赴,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他们在舞台上的出色表现,凭借各具特色的动人演唱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也深深的打动了评委老师。他们与音乐相互融合,如痴如醉,他们尽情展示自我,是新时代里最热血的青年,唱出了新时代里最动听的歌声!

     

    

 

赛果

经过一晚上的角逐,成果晋级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的选手有林峦峰、唐颖思、陈家宝、陈震宇、莫育基、宋洁如、徐樟燊、李力君、郑晔和陈田玥。

 

伴随着黑夜层层的笼罩,十大歌手半决赛到此顺利的落下帷幕。新时代里的新声音,我们在十大校园歌手总决赛现场再一决高下!

上一条:十大歌手半决赛 | 新时代,新声音

下一条:2018年“新时代,新声音”广东海洋大学第二十二届校园十大歌手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