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3日 00:00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2018年5月12日,由校学生会与文都考研联合举办的“广东海洋大学2018考研经验分享会”钟海楼02031召开。众多对考研怀有兴趣的海大学子积极参加了这场分享会。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我们邀请到了五位考上985、211高校研究生的2014级师兄师姐们来与我们分享他们的考研经历。他们分别是:范小会、范淼、刘琪、唐冠韬、梁钧怡。

本次分享会分享的主要内容为以下几点:①考研重要流程讲解。②考研各科高分复习方法。③考研公共课、专业课资料搜集技巧。④考研复试应对技巧。⑤考研、实习、本科上课的时间协调方法。⑥考研心态调整技巧。⑦现场个性化问题提问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专心致志地听取师兄师姐们的考研经验。

接下来是自由提问的环节和抽奖环节,自由提问环节里,同学们踊跃提问,师兄师姐们也十分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抽奖环节里,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氛围也相当热烈。

时间飞快,本次分享会也在此落下了帷幕。通过师兄师姐们的分享,相信同学们都大有收获。在这里,我们再次祝贺考研成功的师兄师姐们,同时希望我们海大学子们能以他们为榜样,勉励前行,成就辉煌!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8年四六级考前提分分享会

下一条:广东海洋大学第十九届“海大杯”足球赛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