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四六级考前提分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3日 00:00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我校开展2018年四六级考前提分公开课

2018年6月11日,由校学生会与湛江文都教育联合举办的“广东海洋大学2018年四六级考前提分公开课”在我校主校区礼堂成功召开。众多备考四六级的海大学子前来参加这节公开课。

本次四六级考前提分公开课,我们邀请了文都何凯文老师来分享四六级考试中的做题方法和解题思路。

本次四六级考前提分公开课的主要内容如下:①了解四六级英语试卷考试结构。②逐一对四六级中的不同类型的题目分享方法。③四六级英语听力的技巧。④提高备考的同学复习的积极性,调整学习态度。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都专心致志地听取何凯文老师的讲话。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做着笔记,听取凯文老师意见,现场活动氛围认真安静,体现了大家对这次四六级考试的无比重视以及对凯文老师的讲课内容十分感兴趣。

时光总是过的很快,2018年四六级考前提分公开课落下了帷幕。相信同学们收获颇丰。在这里,我们感谢何凯文老师的指导和分享经验,也预祝同学们在接下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上一条:总结| 共创文明新风,同守文明之岗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考研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