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 | 2023年院级 第三届三人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4日 13:36  审核人:校学生会  来源:化学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2023年3月22日至5月30日,化学与环境学院第三届三人篮球赛活动通过线下比赛的方式举行。

在活动筹备阶段,我部部门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相互协作,努力完成各项工作。在316晚上,我部门工作人员将本次三人篮球赛活动相关通知及推文发到各年级的文体委员群并让各班文体委员进行转发,让同学们了解本次三人篮球赛活动的相关信息,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三人篮球赛活动320日晚上,我部部门工作人员对报名参加本次三人篮球赛的队伍进行动员大会暨抽签仪式。

本次三人篮球赛活动的负责人分别是我部21级副部长陈仕申,22级成员邓伟宏和冯诺。该活动于2023年寒假期间开始策划,于2023年3月中下旬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比赛项目,分别是三人男子对抗赛、女子投篮比赛和男子单挑比赛。其中,男子单挑比赛是今年新推出的比赛形式,其比赛规则是与三人对抗赛同期进行,八人抽签,抽到同一签者两两对决,第一轮八进四,7分制,第二轮四进二,7分制,第三轮决出娱乐单挑王,11分制。三人男子对抗赛同往年一样,限24支球队报名,分为20级、21级和22级三组,每组分上半区和下半区抽签,直接进行组内淘汰赛,获得小组内最终胜利的队伍再进行跨组别循环赛,最后决出冠、亚、季军队伍。女子投篮比赛规则为先到先投,按照罚球线画圆画5个点,每个点3球,按投中数排列先后。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我院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班级凝聚力,锻炼同学们彼此之间的协作精神及团队精神,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学院 | 团干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 | 海滨公园环保清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