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 | 海滨公园环保清洁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19日 19:03  审核人:校学生会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为响应党的二十大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践行环保理念,我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5月14日下午两点半至四点半在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海滨公园举办了海滨公园环保清洁活动。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激发了同学们投身社会实践的热情,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前工作人员确定活动时间、地点、人员和物资需求,并提前对海滨公园清洁地点进行踩点;同时工作人员提前建好了微信答疑群,准备好了活动推文和通知并将通知下发班群,召集志愿者。在天气随时可能变化的情况下,活动负责人提前编辑通知提醒志愿者们带好雨具以防天气影响清洁活动的进行。

活动当天中午十二点半,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校门口等待志愿者的到来。下午一点,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们换上志愿者服并进行大合照。随后带领志愿者乘坐公交车前往海滨公园。

到达海滨公园门口后,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进行i志愿签到并强调注意事项。接着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进入海滨公园,并分组前往指定区域开展清洁活动。在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清点好人数和物资后,有序带领志愿者乘车返校。

本次活动将环保与志愿相结合,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志愿热情,也引起了大众对环保事业的关注,为海滨公园带来了一丝干净与整洁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学院 | 2023年院级 第三届三人篮球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 | 第十六届“海大杯”硬地排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