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 |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我为海大做实事”校道清洁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2日 15:52  审核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为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我是海大人”的意识,倡导“校兴我荣、校辱我耻”的思想,鼓励同学们积极贡献力量,我院青协协助数计院青协于2023年4月19日在广东海洋大学湖光校区开展了“我为海大做实事”之校道清洁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让同学们清洁校道的方式来增强同学们从点滴小事做起的意识,为校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负责人和志愿者合照

下午两点十分,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准备好志愿者服装和清洁工具,并在下午两点四十五分开始为到场的志愿者签到并组织队列。

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校领导举行动员大会,发表激励同学们积极为海大做实事的演讲,鼓励大家热情投入到环境卫生的建设中。讲话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还组织了志愿者集体拍照,留下美好回忆。

随后,各院负责人带领志愿者进入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清洁。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细致地打扫每个角落,最终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

领导发言

校道清扫前

校道清扫后

校园球场区域清洁

校园校道区域清洁

本次活动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海大的责任心和社会责任感,让更多的同学可以关注并参与到校园志愿活动中来,达到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和谐发展的效果。

管院团学,我们一直在努力!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二三年四月十九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 | 广东海洋大学2023年“海大杯”辩论赛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学院|2023年院级挑战杯答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