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2023年院级挑战杯答辩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9日 11:11  审核人:化学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  来源:化学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2023年2月13日,化学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创部在腾讯会议开展第七届挑战杯答辩大会。

本次答辩大会由我部22级部员梁甘同学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评委有王頔老师、余传明老师以及王晓梁老师。我院今年共有2支队伍参赛并参与答辩。每队共有15分钟答辩时间,首先是作品展示环节,参赛队伍派出选手对团队作品进行讲解,随后,评委老师根据答辩内容和申报书所映射的问题进行提问和提出建议。评委老师主要强调了细节决定成败、论文结构与主题的适配度等方面的问题。答辩大会的最后,由王晓梁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本次答辩大会圆满结束。

答辩大会之后,我院将两支队伍推入校赛,同时祝愿各参赛队伍比赛胜利,取得优异成绩。

挑战杯旨在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答辩大会之前我部成员仔细阅读比赛规则,并将相关文件下达至各班,开展动员大会,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希望在下一届挑战杯遇见更多有创造力的同学!

58a1def2c2e06f6aaf96195fe9eb49c

上一条:管理学院 |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我为海大做实事”校道清洁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 | 期末考试心理调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