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 | 2023年院级 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4日 20:05  审核人:管理学院社会实践部  来源:管理学院社会实践部  点击:


2022年12月14日晚和12月15日晚,管理学院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腾讯会议依次举行,分别约有30位和70位团支书参加了这两次动员大会。

在活动筹备阶段,我部门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相互协作,努力完成各项工作。在12月12日至12月15日,我部门工作人员将本次实践活动相关通知及文件发到各年级的支书群并让支书进行转发,让同学们了解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信息,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两次会议分别由我部门21级应聘副部长许丽萍和22级应聘委员徐仪婷主持,会议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向团支书展示了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活动主题、参加方式、活动流程和加分概况。对于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我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投身其中,锻炼、提升社会实践能力和丰富社会阅历、社会经验,希望同学们发散思维,紧跟新时代发展潮流,以创新性的形式完成此次社会实践活动。

会议最后一环节的答疑环节,是主持人与团支书面对面交流的时间,方便团支书更加了解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团支书积极地提出问题,主持人也认真地解答团支书对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存在的疑问。

会议最后在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声中落下帷幕。召开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于解决同学们关于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疑问和加深对社会实践活动意义的理解都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开始

活动流程

答疑环节

管院团学,我们一直在努力!

管院团学社会实践部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十五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 |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度第六届“管院杯”篮球赛 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 | 权益调研部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