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 | 权益调研部十二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4日 19:24  审核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四日,我部门协商决定面向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开展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调研部“权心护你,益路同行”知识竞赛活动。四日,我部门在微信小程序上建立活动报名通道并进行试运行,同时申请了比赛获奖证书及相关加分证明,五日,我部门设置学习通课程及答题平台并制作了竞赛海报,六日,我部门购买了竞赛小奖品,制作并发布了本次知识竞赛的宣传推文到管院团学公众号,给参赛选手们建立了比赛咨询QQ答疑群,通知各班权益委员转发竞赛通知、竞赛海报、宣传推文、答疑群二维码至管院各年级各班通知群。

经过活动前期的充分准备之后,我部门在比赛咨询答疑群仔细提醒参赛选手竞赛注意事项,积极进行答疑解惑,我部门为此次竞赛准备了一百道选择题,由九十八道单选题、两道多选题组成,共有一百三十三名同学报名参赛,获得有效成绩的共有一百二十七名同学,约有七十七名同学成绩合格。我部门提前半小时在答疑群内再次提醒参赛选手竞赛注意事项。十二月七日15:00至16:30,竞赛顺利开展。

竞赛结束后,八日,我部门立刻根据比赛结果整理并核对学生获奖及合格名单,编写并发布通知至答疑群,公示合格和获奖名单,九日,我部门整理此次竞赛获奖同学的成绩截图等素材,制作本次活动的总结推文,联系宣创部,在管院团学公众号上发表关于本次活动的相关推文,进行公示,十日,我部门完成与学习部负责加分工作人员的任务对接,并准备奖品的颁发工作,同时我部门召开成员会议,总结分析本次活动的成功和不足之处,为以后活动积累经验,完成关于本次活动相关资料入库。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答题中收获到一定且基本的权益知识,同时也让我部门了解到权益知识的普及情况,从而有利于完善我部门后续的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管院团学,我们一直在努力。

                                            权益调研部

                                    二〇二三年一月五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 | 2023年院级 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海洋与气象学院 | 2022年院十大歌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