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 |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度第六届“管院杯”篮球赛 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4日 20:22  审核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体育部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体育部  点击:


2022年12月7日,管理学院2022年度第六届“管院杯”篮球赛在长达一个半月的精彩比赛以后,终于顺利落下帷幕。总体来说,本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同学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了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各专业之间的凝聚力,展示了我院同学的体育才华,激发了广大学生热爱体育的热情。

每支队伍都能够在自己的比赛中赛出风格,弘扬敢打敢拼的精神,向观众献上精彩的比赛,展示自己全新的精神面貌,展现出勇于拼搏,展现自我的精神。

本次的活动安排中,各项工作进行顺利。无论是活动的策划、赛制的制定、球员的召集,还是物资的调配和赛程的安排等,都能有条不紊的展开,相信在下一年的“管院杯”篮球赛也能继续保持这样的优点。同时在本次活动中也有出现一定的问题,比如前期球队所反映的裁判和记录台的配合工作上的欠缺,今后会积极地进行了反省与改正,继续有条不紊地展开工作,会合理进行分工组织活动,加强与各队长的沟通工作,同时也会继续加强做好裁判以及记录台的工作,争取在下一届“管院杯”篮球赛能带给同学们更加丰富精彩的体验。

同时,我部也会不断地进行总结,下一届的“管院杯”会举办的更加成功!管院团学,我们一直在努力!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体育部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九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 |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海大杯”气排球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 | 2023年院级 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