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品科技学院2022级新生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5日 22:27  审核人:食品科技学院青年新媒体发展中心  来源:食品科技学院青年新媒体发展中心  点击:

为了帮助新生加深对大学生活的了解,食品科技学院2022级新生学习交流会于2022年9月25日19:30-21:30在钟海楼05019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咏琪,食品科技学院团委秘书长林璐,食品科技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梓涵,食品科技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白云,食品科技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贾艺习,优秀学生代表高原,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21级委员魏雨梦、赵邝野,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创新实践部21级委员陈雨欣、何芷怡,21级辅导员助理钟艾彤。

首先由主持人对学院及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广东海洋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前身为广东省高级水产技术学校加工科,创建于1950年,是华南地区最早从事水产品加工科学研究和唯一以水产品加工为特色的学科,经过几十年的建设,学院已形成了学科优势明显、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众多的特色学院。其次由优秀学生代表高原对学院的学习情况等进行介绍,分别从毕业及授予学士学位学分要求、百分制与绩点的对应关系、选课、缓考、补考、重修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应该注意的地方。接着办公室21级委员魏雨梦介绍了关于操行分的具体事项。在创新实践部21级委员陈雨欣介绍讲解创新分细则后,由食院舞队表演了精彩的舞蹈。随后辅导员助理钟艾彤为我们具体介绍学习及奖学金,讲解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学校社会类奖学金的不同和评奖要求。紧接着由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咏琪介绍了食院六大活动:非常“食”刻、烘焙大赛、食品知识科普作品大赛、水产食品加工与创意大赛、美食创意大赛、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最后由食品科技学院团委秘书长林璐和食品科技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贾艺习总结发言,激励新生积极调整自身的生活学习状态,提出对新生的美好祝愿。

此次会议让新生充分认识到自己角色改变后的位置,明确在学校生活的目标,制定好属于自己的大学规划,积极调整自身的生活学习状态,以更快速地适应大学生活并投入至学习生涯中。

 

2FFC1

嘉宾介绍


23FBF

主持人介绍海大、本学院及本学院各专业的基本情况


1F461

优秀学生代表高原发言


1C054

办公室委员魏雨梦发言


1CD4F

创新实践部委员陈雨欣发言


16F98

舞队表演


1C690

辅导员助理钟艾彤发言


26638

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陈咏琪发言


274ED





食品科技学院团委秘书长林璐发言


22C4D

食品科技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贾艺习发言

上一条:管理学院 | 2022年校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项答辩会

下一条: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军歌训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