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 | 2022年校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项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2日 22:01  审核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  来源:管理学院社会实践部  点击:

2022101220:00时,我部门于腾讯会议如期开展了管理学院2022年校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项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共有8支队伍参加。

在答辩会开始前,我部门同事积极地准备着答辩的前期工作,在队长群发送答辩会通知、设置抽签小程序以及邀请评委等一系列工作,各团队也及时在队长群中抽取答辩顺序,并积极准备着答辩PPT

随着姚树凯老师、梁景元老师等评委的到来,答辩环节正式开始。各团队以PPT讲解的形式积极地进行实践总结,评委老师在各团队答辩结束后进行提问,并指出团队在实践中所存在的不足之处,对答辩团队未来实践调研提出建议。

在各团队答辩完成后,由我部门统计各团队的分数,得出本次答辩会的团队答辩结果,共有3支团队被评为院级甲等团队,5支团队被评为院级乙等团队,答辩的最终结果通过推文的形式进行公示。

本次结项答辩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检验了各团队的实践能力以及在实地调研过程中取得的实践成果,有利于团队认清定位,继续发扬自身优势,也有利于团队及时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相信日后同学们也会秉持初心,不断前进,带着热情与信心做出更加出色的实践。


54647

在队长群发布答辩通知以及抽签小程序


745B4

推文内容


D180


10AAB

团队答辩


管院团学,我们一直在努力!




上一条:食品科技学院|2022年膳食权益宣讲会

下一条:食品科技学院2022级新生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