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军歌训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22:56  审核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体育部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体育部  点击:


在管院团委学生会的指导下,我部举办2022级管理学院新生军歌训练活动。

2022922日晚上,2022管院军歌训练在湖光校区东区2号篮球场展开。本次军歌训练的主题为“唱响红色新时代,谱写青春新篇章”;本次训练内容为广东海洋大学校歌《蔚蓝之歌》。

训练开始前,我部做足充分准备,训练当晚导师以及22级新生准时到场,活动准时顺利开展。后续受到22级军训晚训以及疫情影响,本次军歌训练更改为新生自主练习、线上收集视频的形式继续进行。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主旋律教育,营造青春洋溢、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新生军训的良好精神面貌、来到大学校园的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的拼搏奋进精神,加深新生对军旅生活的认识,增强其爱国意识。

本次活动在中歌艺术学院导师以及新生的配合下,线下训练顺利进行。


8B61B


93A43


2B00B


752AE


2F3C1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体育

二〇二二年十月十一日



上一条:食品科技学院2022级新生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