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2022迎新活动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 22:05  审核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金秋送爽,旭日东升,新学期如清爽般的秋风扑面而至。海大校园将会在这美丽的金秋迎来满怀憧憬与理想的22级新学子。为了迎新活动的顺利进行,我部将于2022911-12日招募624名志愿者,协助完成22级新生注册工作。

2A567

布置大本营

早上五点半,我部工作人员就来到三饭旁的篮球场进行大本营的布置以及其他的一些准备工作。六点十五分,第一批志愿者来到现场进行签到,工作人员分发完志愿者服后,便将志愿者带到指定的工作岗位,并提醒大家一些注意事项。

早上七点半,我们迎来了第一批管院新生,工作人员拿着喇叭指挥现场秩序,带领志愿者将新生的行李搬下环校车,志愿者手举管理学院的指引牌,接送新生到注册点进行注册。新生注册完毕后,志愿者会将新生带至其所在的宿舍大院,并帮助其搬运行李至宿舍楼上。这样的“一条龙”服务,能够推动新生注册工作快速完成的同时,也能让22级新同学,感受到来自管院的温暖与关怀。


3256B

志愿者手举牌等待新生


294CF

志愿者带领新生前往注册点


2FEE6

新生在注册点进行注册


本次管院迎新活动,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报名,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大家不喊苦不喊累,时刻保持积极热情的态度,热心地帮助22级新生搬运行李,耐心地解答他们的问题,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更感受到来自管院的温暖。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互帮互助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最后,再次欢迎各位22级的同学们来到管理学院,希望在这里,你们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在这里你们能够毫无顾虑地追逐梦想,扬帆起航!

管院团学,我们一直在努力!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十四日



上一条: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宿舍大院防疫活动

下一条:学院迎接2022级新生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