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宿舍大院防疫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 22:15  审核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  点击:


为帮助管院新生安全返校,我部于911日至914日组织了宿舍大院防疫活动。共有45名志愿者报名参与了本次宿舍大院防疫活动。

本次宿舍大院防疫活动的志愿服务区域为海云,海涵两个宿舍。在活动期间,每天会有三组志愿者前往对应的宿舍大院完成防疫工作,其中每组由两名志愿者组成,一名志愿者负责给新生的行李消毒,另一名志愿者负责提醒新生测温并为新生登记。


  

志愿者正在等待新生的到来


志愿者在为新生的行李消毒


在本次宿舍大院防疫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工作时间内坚守岗位,确保每一位新生都经过宿舍的登记并且消毒了行李。虽然志愿工作的过程很辛苦,但是志愿者们用行动维护了宿舍大院的安全性,大大降低了宿舍大院内其他人的新冠肺炎感染风险,用行动响应了学校打赢疫情攻坚战的号召。非常感谢志愿者们对这次宿舍大院防疫活动的支持。

管院团学,我们一直在努力!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日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2022迎新活动活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