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迎接2022级新生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3日 22:35  审核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网信部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网信部  点击:

911日~12日,学院迎接2022级新生工作在湖光校区西区活动中心进行,在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以及400余名党团志愿者共同努力下,学院迎新工作稳步开展,亮点纷呈。

迎新期间,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学院领导到访迎新报到点,检查并指导迎新工作,了解学院新生报到情况并给予指导建议。学院党委书记吴少文、院长孙长军、党委副书记胡墨、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等陆续走访学生宿舍,学院领导一行前往海浪、海意和海乐大院,现场查看大院住宿情况,与新生亲切交流,热烈欢迎他们成为海大的一份子,希望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自己的专业,在未来的四年里珍惜时光,不负韶华,顺利完成学业。

                                             

校领导、职能部门领导莅临学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学生处领导莅临学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新生情况


迎新工作的稳步开展,离不开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即使天气炎热,他们没有丝毫懈怠,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服务工作。他们细心的指引新生报到流程、核对新生入学信息、帮助新生转运行李等,成为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学院迎新志愿者


学院领导与志愿者合影


欢迎文传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祝愿文传学子在未来的四年里奋勇向前,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上一条: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2022迎新活动活动报道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网络中国节·中秋”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