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网络中国节·中秋”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1日 22:19  审核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网信部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网信部  点击:


金秋九月,秋风渐浓秋意起,圆月高空挂之时,我们迎来了中秋佳节。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院特举行“网络中国节·中秋”活动。在全院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活动征集了具有中秋元素的照片和绘画作品。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传递了对家乡的思念之情,体现了当中独特的人文关怀色彩,使得本次“网络中国节·中秋”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现在让我们一起回顾本次活动的精彩片段。

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到“网络中国节·中秋”活动中来,他们用一张张记录着花前月下的照片,一幅幅充满中秋色彩的绘画作品寄相思。本次活动共有65名选手参加,经过连续多日的宣传和网络投票,其中秘书1212郭雪铃、文学1211覃云蝶、秘书1212黄颖瑶同学的作品获得一致好评,在投票中取得前三名,被评为一等奖。文学1214张明慧等七名同学取得前十名的好成绩,获二等奖。

                                             

   

秘书1212郭雪铃作品


文学1211覃云蝶作品


秘书1212黄颖瑶作品


在活动过程中,多位参赛选手在受访时表示通过本次比赛,他们在学校里线下和同学们共同庆祝中秋,用照片留下同学朋友间聚会的时光,也如家一般温暖。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不少同学千里迢迢前来求学,在中秋之际难以回家和家人团聚,举办本次活动意在增强同学间的情谊,保留传统节日丰富的习俗。此次活动在我院同学的支持与配合下获得圆满成功,愿明月听见我们的呼唤,把这份牵挂带回家乡,而同学们也要不负家人的期待,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上一条:学院迎接2022级新生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2年院级暑期社会实践支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