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22年院级暑期社会实践支书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7日 22:54  审核人:朱文瀛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2022622日晚,我部门于腾讯会议如期开展了管理学院2022院级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共有70位支书参与本次会议,次会议主要是为了让支书们了解本次院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而去动员管院更多的同学来参与。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PPT讲解和答疑两个环节。PPT讲解环节由我部门同事叶鸿彪主持进行,依次向支书们介绍的本次院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活动主题、参加方式、活动流程、加分概述,让支书们了解了本次院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最后的答疑环节,由主持人叶鸿彪与我部门其他委员共同答疑,支书们通过开麦、发信息的方式积极向我部门提出问题,了解更多关于本次院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信息,我部门人员一一为支书们答疑解惑,让支书们了解到了更多关于本次院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内容。

本次支书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让支书们了解了本次院级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信息,还为支书们答疑解惑,能够更好地动员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中去,进而不断提高他们的实践动手能力让大学生的暑期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支书会议PPT内容


推文内容


支书会议进行

管院团学,我们一直在努力!


管院团学社会实践部  

二〇二二年六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网络中国节·中秋”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关于广东海洋大学第七届学生会秘书长、副秘书长聘任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