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滨海农业学院干花贴画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21:26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滨海农业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干花贴画大赛是一项以环保、实用、团结协作作为主题的比赛,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自己动手制作干花贴画的机会,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创新创意及动手能力的活动。

本次干花贴画活动时间为416日,活动在钟海楼已顺利开展完毕,本次活动评委老师由杨转英老师和王延芹老师担任。参赛选手制作出许多优秀的作品,参赛选手在活动过程中对作品的背景以及创造理念的讲解让人耳目一新,除此之外,活动还留存下许多精彩的瞬间。

杨转英老师 王延芹老师

比赛进场时,活动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参赛选手们以及工作人员进行测温消毒,检查健康码,发放口罩。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团结协作,齐心协力,认真创作,答辩十分精彩,以下为部分参赛选手作品:

一等奖获奖队伍:星星点点

二等奖获奖队伍:炙热的爱

二等奖获奖队伍:最爱小笼包

本次活动得以顺利开展需要感谢评委老师的公正点评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同时也让主办方记住了同学们认真创作的背影,希望同学们以后也踊跃地参与课余活动,丰富我们的校园生活。

大合照


上一条:水产学院 | 投票:水族景观,能否博君心?

下一条:水产学院 | 第七届水族箱景观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