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十大歌手|决赛回顾 ——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之“花园唱片行”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11:41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化学与环境学院团委  点击:


经历了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十位选手站上决赛的舞台,一同竞争“歌王”的称号,最后花落谁家呢一起来重温一下决赛夜精彩的舞台吧~


Part 1

十花齐放



十名选手分别演唱,排名第一的选手直接晋级第三轮,排名第二至第五的选手晋级第二轮,其余选手遗憾淘汰


Part 2

花簇锦攒



四位选手通过学习通选人的方式,决定上场演唱顺序,排名前两位的选手成功晋级第三轮。


Part 3

心花怒放



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歌王最后花落谁家呢?!三位选手演唱的歌曲均是现场观众投票数最高的歌曲哦,是不是你想听的那一首呢!


本次决赛我们还特别邀请了街头艺术家舞队以及halo女子舞队,为我们带来了充满活力的舞蹈表演。



Part 4

颁奖环节


经过激烈的角逐,让我们看一下最终的结果吧!

恭喜黄启伦获得“最佳台风奖”

恭喜常航瑞获得“最佳人气奖”。



恭喜余思淼、黄禧、成志龙、魏键杰、常航瑞获得三等奖



奖恭喜马国瑜、尹禧欣获得二等奖



恭喜潘柳萍、黄启伦获得一等奖



恭喜伍子轩获得特等奖荣获“歌王”称号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样短暂,至此,化学与环境学院第六届十大歌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之“花园唱片行”

完美落幕!

感谢所有选手的精彩演唱,感谢所有嘉宾、观众的到场,以及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上一条:法政学院2021年“法护未来,童心同行”普法短剧征集大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海大青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