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政学院2021年“法护未来,童心同行”普法短剧征集大赛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19:37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法政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团委宣传部于2021927---20211231举行广东海洋大学2021“法护未来,童心同行”普法短剧征集大赛”。少年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帮助其树立正确的成长观念,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是全社会应尽的责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未成年人保护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全面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在全社会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提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能力,广东海洋大学为此组织开展“法护未来,童心同行”普法短剧征集大赛。“法护未来,童心同行”为主题,围绕未成年人保护这一重点,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为抓手,全面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在全社会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提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能力通过开展此次普法短剧征集比赛,增强师生对未成年人成长问题的关注,提高《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普及度与宣传力。


上一条:海洋与气象学院优良学风宿舍评选表彰大会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学院十大歌手|决赛回顾 ——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之“花园唱片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