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海大杯”羽毛球团体锦标赛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4日 13:17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2021年121日下午,广东海洋大学第二十二届“海大杯”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在体育馆羽毛球场正式拉开帷幕,于2021年12月5日下午迎来了广东海洋大学第二十二届“海大杯”羽毛球团体锦标赛的决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项目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赛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不断提高球技,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着积极的准备。比赛中,同学们努力拼搏,汗洒球场。赛后,同学们广交朋友,共同学习。本次比赛不仅推动了体育活动的开展,还增强了各专业之间的凝聚力,展示了我院同学的体育才华,激发了广大学生热爱体育的热情。

管院羽毛球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另外冠军是海洋工程学院,亚军是水产学院,季军是法政学院。

管院羽毛球队员给我们带来了精彩无比的比赛。在感谢队员们辛苦付出的同时,也希望他们不骄傲,继续努力,再接再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管院增光添彩。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


上一条:法政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四届第二任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下一条:海运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团委学生会大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