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运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团委学生会大例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15:01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海运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为了增强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总结工作经验。2021年12月12日下午2:30,广东海洋大学海运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次团委学生会大例会在实验楼308隆重举行。海运学院团委书记邵建勋老师、主席团成员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会。





会议议程一:

海运学院团委书记邵建勋老师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过此次学习,我们认识到要紧跟党的步伐,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共同富裕。




会议议程二:

学院团委副书记贾宪章师兄对我们进行了校园新闻报道采写技巧培训。贾宪章师兄从三个方面展开,向大家讲解了新闻的概念及要素,教大家如何进行采访,以及如何撰写推文等。经过贾宪章师兄的细心指导,各部门成员受益匪浅。




会议议程三: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

(各部门图片)


会议议程四:

主席团代表杨纪元师兄发言。杨纪元师兄根据各部门近期的表现给大家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几点要求。强调我们要有时间观念和契约精神,严格遵守部门纪律等。





会议议程五:

学院团委书记邵建勋老师总结讲话。邵老师指出,各部门的每个同学都应该深入了解自己的部门,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要抓住每一次锻炼的机会,努力提升自己,勇于创新。最后,邵老师强调,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和向心力,一起打造更好的海运团学。




至此,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团委学生会大例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海大杯”羽毛球团体锦标赛

下一条:化学与环境学院第一届“湛海杯”环境监测实验技能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