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二届“海大杯”气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13:16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广东海洋大学“海大杯”气排球比赛于2021年12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于2021年12月8日举行闭幕式。本次活动促进了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激发了我院同学对运动的热情让管院的同学们了解并且对气排球运动产生兴趣。展示了我院同学的体育才华和热爱体育的精神。

  在此次比赛中,管院女子组未进入决赛,男子组进入八强,但遗憾止步于八强。本届气排球比赛中,女子组的冠军为体育与休闲学院,亚军为化学与环境学院,季军为外国语学院。男子组的冠军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亚军为体育与休闲学院,季军为化学与环境学院。

  感谢管院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此次比赛中,管院参赛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也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管院气排球队的队员们可以再接再厉,争取在下一届气排球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宣讲会

下一条:法政学院“美丽校园”清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