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13:11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2021年12月23日晚,管理学院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宣讲会在钟海楼05019如期举行。管理学院学生共有140人参加了这次宣讲会。此次会议由我部门21级应聘委员许丽萍主持,会议主要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向学生介绍了有关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各项内容,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实践活动。

PPT的经验分享以及团委老师发言的环节,三位师姐纷纷向同学们分享社会实践的经验和她们的实践成果,台下的学生观众们都聚精会神地在听取经验;团委老师梁景元老师的发言,更是向同学们阐述了参加社会实践的重要性,鼓励了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去参加本次校级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会议随着同学们的有序退场而落下了帷幕,最后由我部门工作人员负责维持离场秩序和进行会议的收尾工作。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明白了大学生参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大大鼓舞了同学们积极参加并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去锻炼、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和积累生活经验,同时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有意义。




蓝海科技梦之队师姐分享经验




大合照





主持人进行讲解

管院团学,我们一直在努力!

管院团学社会实践部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2021水产学院中文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二届“海大杯”气排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