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17:32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2021122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湖光区主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老师,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宋雅老师、副书记聂杰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各系辅导员、各代表团学生代表、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列席代表等共约150人与会。

大会开幕式由院团委书记肖学智主持,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袁仁广老师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高度肯定学院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必须加强学习,当好领头雁。二是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跟党学。三是深化改革,当好排头兵。

聂杰副书记高度肯定院学生会的工作,针对学生会现仍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且要尽快落实解决各工作问题,并希望全体学生认真学习、提升自我。最后特别对学生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讲大局、讲原则、讲团结。二是会协调、会建立、会总结。三是脑勤、口勤、手勤、腿勤。四是虚心向他人学习。五是在实际工作中,禁忌高压政策、吹嘘做法、被动应付、清高态度、专款态度、好人思想、感情用事。六是要敢于斗争,敢于制止。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广东海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二次学代会常任代表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宣读了《广东海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第一次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对2020-2021年度获得学院表彰的优秀部门和个人进行颁奖,袁仁广、宋雅、聂杰分别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第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陈耿豪致闭幕词,充分肯定了大会所取得的成果,希望学生会工作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大会在合唱校歌《蔚蓝之歌》中圆满闭幕。


上一条:法政学院“美丽校园”清洁活动

下一条:食品科技学院第二十届“新生杯”辩论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