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与休闲学院2021年学风建设暨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14:01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体育与休闲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为了发扬拼搏的优良品质,树立良好的育人氛围,形成优良的学风环境,提升学院内部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体育与休闲学院于12月16日晚上19点30分在主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21年学风建设暨学生表彰大会。

雏鹰展翅

到场的嘉宾有:湛江市万卡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强先生,湛江市万卡体育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黄旭楷先生。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体育与休闲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华老师、体育与休闲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法老师、体育与休闲学院副院长苏雄老师、体育与休闲学院副院长施俊华老师、办公室主任杨建梅老师、社体系主任周冰老师、社体系副主任韩乾乾老师、休体系副主任郭帅老师、公共体育部副主任王峰老师、体育与休闲学院辅导员莫善球老师、体育与休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夏慈忠老师、体育与休闲学院团委书记杨颖姑老师。


蔡法副书记致开场词

蔡法副书记说到作为大学生要明确人生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做到明礼修身,从身边小事做起,规范自我,严于律己。勤奋学习,了解自身专业行业方向,苦练本领。最后还说到奋斗贵在坚持,更要保持一颗阳光积极的心,将经历过的困惑与困难当作自身的精神财富。


乘风飞翔

开场舞狮

九州春色莺歌燕舞

四海征程虎跃龙腾

瑞狮欢舞歌盛世

龙腾狮舞送吉祥


合唱《走向复兴》

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

走在崭新的道路上

我们将用嘹亮的歌声

与祖国一起走向复兴


优秀实习生

他们自身闪耀着作为一颗平凡的螺丝钉的光辉任劳任怨,不辞劳苦,不计得失,他们以行动证实了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的哲理。

获得优秀实习生的同学有卢蘅、廖石桂、洪荣耀等13名同学。


国家奖学金

国家奖学金是本科生奖学金当中的最高荣誉,是学生综合素质的最好体现。在学业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是一朵花,有决心、有耐心,方可绽放得更惊艳、更持久。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社体1191陈槐淦,社体1191董家宏两名同学。


励志奖学金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顽强拼搏是他们的品质,脚踏实地是他们的写照;对于他们,任何一天都是起点,任何一处都是平台;他们的字典里,只有不懈努力,才能不断进步。

获奖的同学有朱文良,张浩,陈思浩等57名同学。


优秀学生奖学金

他们秉承“广学明德,海纳厚为”的校训,累积点滴收获,铸成自信高峰,凝聚星点能量,织就理想风帆,勇攀“书山”、畅游“学海 ”。


先进班集体

团结的力量是伟大的,用心缔造集体,放心感受温暖, 共同努力,共同前进,先进的集体不只是单一的集合,更是一个温暖的家 。

先进班集体社体1181、休体1192。


三好学生标兵

在平凡中大放异彩,漫漫学习路上他们不畏艰险,浩渺人生途中他们不倦追求,强大的是坚韧的志气,不止的是追梦的脚步。

先进个人奖,获得三好学生标兵的有董家宏,廖少清,梁伟波等10名同学。


三好学生

面对困难,他们从容不迫;面对挫折,他们永不言弃;他们是生活中的强者,他们是学习上的斗士。

获得三好学生有吴文科,欧祖科,江文婷等51名同学。


优秀班干部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是他们的准则。认真负责、严谨朴实是他们的信念。挥一挥衣袖,带来骄人的成绩和出色的团队;翻一翻日历,留下忙碌的身影和默默的奉献。

获得优秀班干部的有陈文冠,潘奋隆,韦倩茹等14名同学。


优秀宿舍长

他们自省,一人休息,就集体安静;他们自律,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今天,他们装扮的是一个小小的寝室。明天,相信他们一定能装扮祖国的未来。

获得优秀宿舍长的有叶运兴,陈家俊,江平有等16名同学。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成功保研的陆晓祺同学发言

让我们以这些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标杆,在奋斗的路上继续挥洒青春的汗水。

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再接再厉,让追梦的脚步永不停歇。

乘风破浪

只要努力拼搏,成功就在不远,只要用心去拼,就会有所收获,不要轻言放弃,记住永不言败。

为梦想而奋战,为青春而流汗,为成功而竞争,辉煌人生。


优秀团队

获得优秀团队的有龙舟队、网球队、回溯校史续初心队。


体院杯

他们在对抗中释放热情;在跑动中点燃激情;在赛场中延展斗志;在身体里激荡活力;彼此之间有着妙不可言的默契。

获得“体院杯”班级篮球赛季军的是-社体1191,亚军的是-休体1181,冠军的是-社体1182。


优秀队长

帆船队队长——庄凯焕


优秀裁判

陈嘉豪,廖劲宇同学

面对突发的火情,千钧一发之际他们挺身而出,沉着冷静的扑灭火情,避免了一场可能发生的更大事故,他们的英勇事迹充分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敢于奉献、英勇无畏的时代风貌。

获得见义勇为奖的有陈泽南,陈华金,谭嘉明,罗成炜四名同学。


结语

李新华书记对本次表彰大会进行总结,他表示注重学风的建设,优良学风是进行教学改革的前提条件,完成教学任务的根本保障,提高认识,重视学风,加强学风建设。加强学风建设最重要的是提高学习意识,树立榜样,鼓励勉励全体同学,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今晚表彰大会,向优秀代表学习,进一步提升体育与休闲学院学风,将同学们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学风建设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今晚的表彰大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海运学院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我与校史馆、水生博物馆的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