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权益生活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权益生活部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门诊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13:29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校学生会权益生活部  点击:

12月8日,由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权益生活部,广东海洋大学湖光校区门诊部主办的校门诊部座谈会在校医院4楼会议室召开。旨在提高校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本次会议由黄院长主持,参会的有校园小天使、学生代表共计10人。此次座谈会参会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有助于校门诊部更好的改进服务,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就诊体验。

座谈会结束后,由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权益生活部主办的校门诊部药品采购意见征集活动在线上举行,旨在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做好医疗保障工作。本次活动通过三级联动反馈机制,将药品收集信息传达到每一个班级,全校学生共同参与。校门诊部也将根据同学们的药品需求量考虑采购。



上一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园异味社会调查

下一条:“i运动,迎冬奥”荧光夜跑活动物资组工作情况